海底捞死亡宠物狗中途被主人带离
网友评论
为什么消费完,离开了,又带宠物过去凉空调?
口吐白沫应该是中途遛狗时候吃到了毒药之类的。
吃饭的地方为什么要带宠物。
宠物本就不该进餐厅。有的餐厅写宠物友好的那种,我不会去吃的。
27度怎么着它也不会半小时就噶呀,是不是自身有点基础病。
带宠物进餐厅的客人十个有九个难搞。
看更多网友吃瓜
围观吃瓜

居民当街抬棺送葬多名公职人员被处理  纸尿裤检出有毒性物质  南派三叔经紫金陈介绍求助1818  

今天网友热议的网络热点是海底捞死亡宠物狗中途被主人带离.、宠物狗海底捞死亡室内温度不超27℃:顾客将宠物狗临时寄存于门店办公室,未进入就餐区域...

据媒体报道,近日,南京一名女子反映,自己6月18日晚带宠物去江宁区海底捞就餐,员工将狗带到办公室并承诺持续开启空调。女子称自己准备走的时候发现它口吐白沫,后经治疗无效死亡。海底捞门店负责人称,白班员工下班时,怕狗冷关掉了...点击阅读全文>>
阅读全文
  感谢各大网址导航推荐本站: